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优秀生源基地
 
拜泉县第一中学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00:00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拜泉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46年的拜泉县第一中学,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历 程,业已成为龙江大地上一所知名高中。学校占地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现有4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200余名。

学校具有现代化的办学条件。校园环境优雅、景色宜人,绿草如茵、树木葱郁,成为泉城的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东部是学生体育活动区、中部是教学区、西部是学生生活区。教学区内雄伟的教学大楼是拜泉的标志性建筑,设有三十六个教室、二十多个办公室、微机室、语音室、实验室和多媒体电教室一应俱全,于2009年正式开始使用的新教学楼更是按照省级中学配置修建,拥有全县最大的千人活动会话中心。

学校具有丰硕的办学成果。和风细雨润万物,教育熔炉炼真金。1986年至今为上级学校输送了合格新生近万人,重点大学1500多人,有50余名同学考入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