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消息
 
关于开展“助力高考——我为学弟学妹寄简章”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14:48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亲爱的同学们:
又是一年高考季,你是否想把这山海之间的燕园故事去分享?你是否愿意把这千里征程百年沉淀的燕大精神去传递?带着燕大学子的自豪,欢迎加入到学校招生宣传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一起与你的高中师长、学弟学妹们分享你的大学魅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燕山大学!
学校招生就业处现面向全校学生倡议发起“助力高考——我为学弟学妹寄简章”招生宣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通过“你填地址,我来帮你邮寄”的活动方式,以每位同学的名义,给高中母校寄送我校2017年招生简章;
2、收到招生简章并有意愿报考燕山大学的考生,可直接与我校联系,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将为其高考志愿填报提供帮助;
3、收到招生简章的高中教师,在向学生进行推荐的同时,也可将高中近年的高考情况汇总寄回,招生就业处将遴选出部分优秀高中作为燕山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4、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需要严格按照登记表格式(附件一)填写邮寄信息,收件人可以是高中教师、参加高考的考生或家长等。
请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于6月9日前将相关信息发送到bzb@ysu.edu.cn,招生就业处将负责汇总相关信息,统一分发邮寄。凡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将优先参与“招生宣传大使”评选等活动,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为学校招生宣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人:朱老师 姚老师
联系电话:0335-8057069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7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