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消息
 
燕山大学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5:28  新闻来自:

一、学校概况  

学校名称:燕山大学。学校代码:10216。办学层次:普通本科。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燕山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四方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成员。

二、招生专业及省份

招生专业

学制

学费

招生省份

设计学类

[包括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专业]

四年

8000元

河北、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安徽、江西、山东、黑龙江

音乐表演

[含声乐和器乐方向]

河北、山西、湖南、黑龙江

舞蹈表演

河北、山西、湖南

注:各专业招生计划以教育部最终确定公布的计划为准。

三.录取原则  

1、报考我校的考生,省统考成绩和高考文化成绩须达到生源所在省划定的艺术类专业本科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2、对于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我校设计学类、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执行各省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对进档考生按各省投档规则计算的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若成绩相同,依次比较高考文化总成绩、语文成绩、数学成绩、外语成绩。

对于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我校设计学类按进档考生的“高考文化成绩*20%+省统考专业成绩*80%”的总成绩择优录取;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专业按进档考生的统考专业成绩择优录取;若成绩相同,依次比较高考文化总成绩、语文成绩、数学成绩、外语成绩。

3、我校舞蹈表演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75米及以上、女生身高1.68米及以上。

四.其它

1、新生报到后,学校按照国家招生规定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和专业复测,对于弄虚作假、不符合录取条件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2、招生电话:0335-8057069;学校网址:http://www.ysu.edu.cn。

3、本简章由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