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消息
 
燕山大学2020年高考招生咨询方式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2日 18:08  新闻来自:

    在燕山大学即将迎来“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历史时刻,2020年的高考招生季也已到来,如果您的目光已投向这所砥砺奋进、蓬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一、燕山大学招生咨询电话
    0335-8057069,0335-8074600

  
二、生源省份招生咨询电话


三、分区域招生咨询QQ群


四、本科招生“云上”宣传活动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燕山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特别推出:“燕山大学云讲堂—2020年招生专业解读”栏目,每期邀请学校各学院教师进行学院介绍和专业解读,讲解包含课程设置和就业升学等相关信息,有助于广大考生深入了解燕山大学各专业的综合信息。
同时,在考生志愿填报集中时期,我校将通过直播方式与广大考生面对面交流。具体安排如下:



五、在线咨询  
    登陆燕山大学官网,点击导航栏>招生就业>本科招生, 进入本科招生信息网(
http://zsjyc.ysu.edu.cn/bkszsxxw/wzsy.htm),点击招生 e 答,进入页面填写信息点击提交后, 即可在智能问答系统进行咨询。
    “燕山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设有智能问答版块,可使用智能问答了解燕山大学招生相关信息,并能及时查看招生宣传活动安排和录取进程。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网(
https://gaokao.chsi.com.cn)是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信息发布平台。考生可查看燕山大学招生章程、院校信息、分数线等信息。7月22-28日将开展“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

    “百年燕大 家国天下”的筑梦腾飞之旅真诚期待广大有为学子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