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常见问题回答
 
关于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规则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5日 00:00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1.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省统考专业成绩须达到生源所在省份要求的合格标准;高考文化课成绩须达到生源所在省份划定的艺术类专业本科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1)对于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我校设计学类、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执行各省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对进档考生按各省投档规则计算的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若成绩相同,依次比较高考文化总成绩、语文成绩、数学成绩、外语成绩。

2)对于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我校设计学类按进档考生的“高考文化成绩*20%+省统考专业成绩*80%”的总成绩择优录取;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专业按进档考生的统考专业成绩择优录取;若成绩相同,依次比较高考文化总成绩、语文成绩、数学成绩、外语成绩。

3)我校舞蹈表演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75米及以上、女生身高1.68米及以上。

2.报考我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考生,要求男生身高1.75米及以上、女生身高1.65米及以上,须参加所在省组织的专项测试(省统考)并达到合格标准,高考文化课成绩须达到生源所在省划定的体育类专业本科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对进档考生按省统考专业成绩择优录取。在录取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参考高考文化课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