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停用)博士生招生信息网 > 最新消息 > 正文
(停用)博士生招生信息网
 
关于补充接收2020年理学院学术型博士普通招考考生报名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8 18:39:35  新闻来自:

因理学院有硕博连读考生自愿放弃,现2020年理学院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出现空额,自通知发布起补充接收报考理学院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考生的报名材料。

一、收取材料时间

截止到2020年6月12日。

二、收取材料方式

请于规定时间前,发送报名材料扫描件至指定邮箱,并将报名材料邮寄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仅接收EMS邮寄)。

(1)扫描件接收邮箱

yzb@ysu.edu.cn

(2)纸质版接收地址

邮寄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接收部门:燕山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57077

三、需提交材料

(1)《燕山大学2020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

(2)《报考燕山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专家推荐书》2份(由报考专业领域内的两位正高职专家(不含报考导师)推荐,并加盖推荐人所在单位公章)。

(3)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4)已获得的高等教育各层次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5)所获得最高学历证书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上无法认证的,需提供由学信网出具的纸质认证报告。

(6)全日制硕士应届生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0 咨询电话:0335-8057077 传真:0335-8062155 E-mail:yzb@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邮编:066004 电话:+86-335-838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