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优秀生源基地
 
赤峰市平煤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6日 00:00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赤峰市平庄煤业高级中学,始建于1959年,至今已有近五十年的历史。学校现有教职员工237人,其中,特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70名,硕士研究生8名,双学位3名,赤峰市以上级骨干教师及优秀教师47名。学校基础设施齐全,现代化教学网络覆盖整个校园。其中体育设施堪称自治区一流水平,现有标准体育馆2个,标准篮球场地45个,室外乒乓球台百余副,体操设施、武术器械能够满足师生体育训练和健身需要。学校的"全运会"(项目全,参加人数全,贯穿全年)和"校园大舞台"为赤峰市示范教学项目。排球是学校的“校球”,每年注入20多万元资金,保证训练和比赛需要。
学校教学成绩显著,自2000年以来,高考八年连出自治区、赤峰市文理科11状元,自治区、赤峰市文理科12个单科第一,本科上线率、重点大学上线率和万人口升学率均居赤峰市前列,八年考取清华、北大32人。
学校重视素质教育,为每一名学生都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学校男女排球队在赤峰市始终名列第一名,从2001年起,代表赤峰市参加自治区和全国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女排始终名列二名至四名,男排名列4—6名,2005年参加全国中学生"优胜者"杯邀请赛,男排获第十六名,女排获第六名的好成绩,学校现已被内蒙古工业大学命名为“排球生源基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校先后被授予了"自治区普通高中管理先进学校"、"煤炭部标准化学校"、"赤峰市名学校"、"自治区、赤峰市文理科双状元校"、"国家体育学会体育实验学校"、"赤峰市体育突出贡献学校"、"内蒙古工业大学排球训练生源基地"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