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优秀生源基地
 
北安市第一中学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00:00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北安市第一中学校始建于1950年,其校史可以追溯到1939年建校的北安省北安国民高等学校。北安一中1960年被评为全国红旗学校,1980年被确定为黑龙江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60000多平方米,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学生公寓面积15560多平方米。这所文化底蕴深厚的老校,为上级学校及当地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人才。学校确立了"以人为本,以德立校,为学生未来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明确了“一流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质量,一流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管理水平”的办学标准;坚持“德育立校,质量强校,科研兴校,特色活校”的发已经拆除的一号教学楼展之路,在实践中,提高了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学校现有教学班30多个,在校生2000多名,建校6多年来,共培养出各类毕业生30000余名。学校先后荣获省文明单位、省"双全"学校、省科研先进单位、省级庭院绿化单位等多项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