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生源基地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优秀生源基地
 
河北赵县中学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08:54  新闻来自:

赵县中学是河北省重点中学、河北省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始建于1902年,从赵州官立中学堂,到直隶省立中学校,再到河北省立第15中学,校名几经更改,直到1962年始定名为河北赵县中学。百年艰苦创业,百年奋力拼搏,初心不改!赵县中学,以严谨的办学态度和一流的教师队伍,奠定了古城赵州教育的坚实基业。

赵县中学以出色的教育教学成绩,成为燕赵大地上高中教育领域的一颗璀璨明星。截至目前,学校已连续10年被评为“石家庄市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并先后被上级命名为“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中国教育学会艺术教育特色单位”、“全国群体先进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河北省依法治校会员单位”、“河北省督导评估工作先进单位”、“省级电化教育先进单位”、“石家庄市安全文明校园”、“石家庄市普法工作先进单位”、“校园环境管理先进单位”、“教学工作示范学校”、“石家庄市绿色学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