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 大 亮 点
 中国科学院院士 1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0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12
 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
 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1
 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14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
 国家重点实验室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1
 国家重点学科 5
 国防重点学科 5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
友情链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燕山大学教务处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消息
 
招生就业处多措并举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14:30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声誉,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同时履行高校的社会服务责任,为生源学校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招生就业处近期组织有关人员赴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衡水中学、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等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赵静一教授给学生做科普讲座
在新一轮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就业处积极实施“走出去”的招生宣传战略,努力搭建各类招生宣传平台。在认真梳理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利用2018届高中校园节有利时机,精心策划,扎实推进,组建了宣传工作队伍,编印了最新的宣传折页,通过走访座谈、咨询指导、信息服务等多种方式,与生源高中加强联系。有助于学校了解中学教育改革发展与学生培养状况,促进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的契合,也有助于学校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提高生源质量,同时也为学校扩大社会影响力拓展了渠道。
在高考改革和新的高考制度建立大背景下,招生就业处将凝聚特色、深化交流,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打好基础,以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