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 最新消息 > 正文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关于选派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19 00:00:00  新闻来自:本站原创
有关教学单位(学院):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秦皇岛市考点2012年继续设在我校,此举极大方便了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考试。为了做好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我校考点的监考工作,希望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国家级考试,积极配合监考人员的选派工作。
  现将具体要求明确如下:
  一、监考人员应为我校教学单位(学院)的教学、实验、行政等岗位的正式职工(不含返聘教师、临时工、工勤人员、在校学生),有监考经历,有责任感,能够认真履行职责。
  二、监考人员应身体健康,必须按时参加考前培训(考前培训时间为2012年1月5日下午,考前培训必须签到,不按时参加者将立即取消监考资格),考试期间不允许迟到早退,不允许中间换人(考试时间为2012年1月7日至8日,每日上、下午各1场考试,每场考试时间为3小时)。
  三、监考人员应无直系亲属参加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请有关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本次监考人员的选派、联络和组织工作,将监考人员名单(见附件)的纸质材料和电子版于2011年12月23日上午下班前交至研招办(电子信箱:yzb@ysu.edu.cn)。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0 联系电话:0335-8057077 传真:0335-8062155 E-mail:yzb@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邮编:066004 电话:+86-335-838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