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 最新消息 > 正文
(停用)硕士生招生信息网
 
关于2020级研究生报到工作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3 10:45:24  新闻来自:

2020级研究生:

按照学校整体部署,2020级研究生定于2020年9月6日到校报到,现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到原则

1.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及境外学生暂不报到。

2.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报到。

3.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报到,待治疗无症状并报疫情防控小组批复后,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

4.报到后须执行学校防疫管理规定。

二、具体要求

1.尽快申请加入录取学院新生QQ群,以便获取最新通知。

硕士研究生新生QQ群见《燕山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http://zsjyc.ysu.edu.cn/info/1062/2542.htm)。

博士研究生新生QQ群见《燕山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http://zsjyc.ysu.edu.cn/info/1082/2555.htm)。

2.做好个人健康数据监测,如实填写《燕山大学2020级研究生14天健康登记表》(见附件),报到时提交。

3.报到时须携带14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报到时将查验“河北健康码”及“行程码”。

5.在出发前,登录“今日校园”APP向辅导员报告具体行程(含在秦新生)。登录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末位为X请大写)。硕士新生的考生编号见个人准考证,博士新生的考生编号已在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http://zsjyc.ysu.edu.cn/info/1082/2565.htm)。

新生行程报告功能预计将于2020年9月1日开通。

三、其他事项

1.请关注学校官网、研究生招生网站、新生QQ群等处的最新通知。

2.请自备防疫物资,如体温计、口罩。

3.对于报到途中突发身体状况等不满足返校条件者,应就近就医,同时将情况报告辅导员。病愈或隔离期满后,向录取学院提出申请,同意后方可来校报到。

4.报到时仅允许新生本人入校,送行人员不准进入校园。

5.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电话号码有变动的(与录取通知书邮寄登记号码不同),须将新的联系方式及时报告辅导员。

6.“河北健康码”申请方式:微信小程序搜索进入“冀时办”,河北省健康码在线申请入口,点击申领后进入程序,点击“出示码”按提示进行身份验证,认证后获取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可以通过支付宝APP提前申领或者下载通信行程卡APP申领。

7.其他事项按入学报到须知要求执行。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0 联系电话:0335-8057077 传真:0335-8062155 E-mail:yzb@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邮编:066004 电话:+86-335-838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