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停用)博士生招生信息网 > 最新消息 > 正文
(停用)博士生招生信息网
 
关于接收2019年工程博士考生报名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7 10:34:23  新闻来自:

一、接收时间

2019年3月15日前(工作时间)将报名材料交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东校区世纪楼402室)(特别提示:仅接受现场提交纸质报名材料;可委托他人代交,但不接收快递邮寄报名材料)。

二、提交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2、所有高等教育学习阶段获得的全部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3、对所获得的最高学历证书进行网上认证,提交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填写、盖章完整的《燕山大学2019年工程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一份。

5、《专家推荐书》两份(推荐人应为与考生报考学科专业相关的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加盖推荐人所在单位公章)。

6、已发表学术论文的复印件或科技成果奖励的复印件、证明信;在职人员还需提供考生本人参与国家重大专项、重大工程项目、重要产品研发任务的证明材料。

7、在职人员提交工作单位出具的推荐信,推荐信中须说明单位承担的项目、考生在项目中承担的工作任务和取得的成果(推荐信无固定格式,需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公章)。

8、在职人员提供拟攻读工程博士学位研究生计划书(含本人感兴趣的研究领域、支撑开展研究的重点工程技术项目、企业合作导师情况等)。

9、全日制应届硕士生、已获得硕士学位人员提供硕士阶段课程学习成绩单,加盖成绩单出具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10、全日制应届硕士生提供学信网《硕士学籍认证报告》。

11、全日制应届硕士生提供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

12、同等学力人员还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证明材料。

三、其他事项

1、考试(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我校博士生招生信息网通知。

2、报名材料逾期不交的,视为自愿放弃。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0 咨询电话:0335-8057077 传真:0335-8062155 E-mail:yzb@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邮编:066004 电话:+86-335-8387540